close

4478214_787542  

說說現在的狀況吧

實在是遇到困境

困境是把東西結和在一起

想有需事情應該要先擬一下

我才會好寫

偏偏擬了 卻寫不出來

人家說頭過身也過

重點是

頭很大 所以身體都還沒出來

 

現在的我夜夜都像老爹喊救命

說我能力有限

我可以有神奇的力量嗎?

現在要放棄很簡單

但是一但放棄就前功盡棄

而且都走這麼久了

說放棄真的是太對不起自己

 

這幾個天這幾個禮拜

像蝸牛一樣的爬出了1000多個字

離10000多個字還有9000多個字

有時候都會苛責自己速度很慢

還會罵自己 還有時間懶惰

但我都知道那是因為遇到困境了

在抗拒的一種方式

 

但時間真的不夠了

希望能夠像尼克一樣

是乘風破浪的

困境就是浪

而我就是需要順著浪衝下去的人

加油  加油 Sun加油

燃燒吧Sun

繼續仰望老爹

繼續拼下去

這件事情完成後

那絶對是上帝的奇蹟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盛竹如狀)

請不要放棄夢想,你會發現,拒絕退場的結果往往令人驚訝,

只有拒絕再一次的人會被打敗。

                                                     -Nick Vujic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