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6883_3576327449657_2043973891_n  

今天朋友打訊息來說

我想要的這件衣服

因為溝通上的錯誤

就賣給了另外一個客人

 

我以為是我今天去看的另一件洋裝

我說好阿

結果是這一件我朝思暮想的衣服

 

結果我既然驚慌失措

難過的哭了

甚至耍脾氣了起來

像小女孩買不到糖一樣

 

我驚訝著自己的反應

我很少為了我得不到的東西哭泣

除了考研究所這幾年的挫折

還有當初想念神學院的心智

 

但是根本沒有為了衣服這樣的事情哭泣

我探索了一下我的思緒

大概是那種失落感吧

還有對這件衣服的期待

因為我打算穿去

Rachael的婚禮 而且這件衣服真的對我的胃

 

不過我調整了自己的心情

其實沒有甚麼東西是非要不可

除了我的信仰我的理想還有包含我的精神層面的一切

沒有甚麼物質的東西是非要不可

雖然還是請香港的親姑幫我找

但是  人生真的是有就好

雖然此時的我還在網路上尋找她的芳蹤

哈哈~~

願老爹給我一顆知足的心

「不要急著讓生活給予你所有的答案。

有時候,你要拿出耐心等等。即便你向空谷喊話,

也要等一會兒,才會聽見綿長的回音。

也就是說,生活總會给你答案,但不會馬上把一切都告訴你。」

                                                                —作家,馬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