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auty-and-the-beast  

上禮拜聚會時

有個阿咪絲的親辜

在說阿咪絲的文化

阿咪思是母系社會沒錯

但是狩獵依然是男人的事情

阿咪絲的親辜說

妳←(指我)也不會想去狩獵吧

突然化學王子說話了

她會想去阿

我附和說:對阿

只是狩獵只能男生去

女生不能去

化學王子又說:妳可以說妳是男的阿

還有胸肌喔~

我又附和說:對咩...還不輸你們耶~

 

語畢後

我說化學王子你還真了我齁

話說我的個性中真的有這一部分是願意

冒險和寬廣的

就像看似柔弱的貝兒

她可不畏懼和野獸相處喔~

哈哈....

「栽培他的天賦,也栽培他的視野」

                  -From 陳美雲(吳季剛母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