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9082_4755466525341_1342212898_n  

跟著陽光 沿著台14線

一路上欣賞山的壯麗

還有路上的花團錦簇

一邊擔心著我被吹高的裙子

一邊欣賞風景

感謝老爹緊張先生並沒有跟著我

 

真的如菜鳥一般的騎錯車道

還在開心車道上都沒什麼人

是對手變少了嗎?

原來我騎到汽車道

以往我都是從汽車道到學校的

警衛ㄅㄟㄅㄟ只好嘆氣的規勸我

〝以後〞請騎機車道

是......警衛ㄅㄟㄅㄟ我〝以後〞一定騎機車道

 

口試過程中沒共識這件事情

讓我覺得很不妙 

跟前年比起來那種很順感覺

差很大

在15分鐘內

要維持一個架構

至少我覺得我有盡力

也表達了我的想法

雖然我沒有自己預期像Jeremy一樣

以團隊為主

 

口試後在等待果凍學長王子的過程

翻著自己的書面

媽壓~~~有錯

結果在回程中我又在思考

錯誤這件事情對我來說是什麼?

我不喜歡總是對錯誤要定義什麼

要定義好壞?還是要定義我很粗心的糟糕?

我深深知道我對

〝錯誤〞是一個成長因素的看法

但因為物換星移

我對錯誤很恐懼....

恐懼教授們對我的錯誤

會不讓我拿到門票

而我的努力因為這些小錯誤

而功虧一匱

我深深知道這是我在職場上

長年的learned helplessness


於是既定的事實 我決定交給上帝老爹

雖然考前老爸說 要考上證明給娘娘看

我跟老爸說

她←是哪根蔥根蒜?

有一天我離開了這裡

她的生命就跟我沒關係

我想到聖經說

不是耶和華建造房屋,建造的人就枉然勞力

                                         -【詩一百廿七1】


所以不論結果如何

我都是要為自己和上帝努力的過程

不在倒數放榜的日子

此時此刻的心情就像

五年前要離開前一個公司

到現在機構的心情

就是平靜安穩

 

也不去看我的夢境到底是不是真實

這樣的結果早在上帝的計畫裡

還是要繼續看下去的

 

 

Hero lyrics 

There's a hero If you look inside your heart
(如果你向內心凝視,你會發現,那裡有一個你不熟悉的勇者)

You don't have to be afraid of what you are
(你不要害怕,其實那個勇者就是你自己)

There's an answer if you reach into your soul
(你很懷疑自己,但其實答案就在你心中)

And the sorrow that you know will melt away
(向著內在追尋,你的創傷也會漸漸癒合)

And then a hero comes along with the strength to carry on
(再來,一個勇者會翩然出現,他帶著力量出現在你面前)

And you cast your fears aside
(接著,你也不再感到恐懼了)

And you know you can survive
(最後,你知道你能撐下去的)

So when you feel like hope is gone
(你覺得沒希望的時候)

Look inside you and be strong
(就看著你的心,心是你力量的泉源)

And you'll finally see the truth that a hero lies in you
(你會發現,原來你的心中,一直住著個勇者)

It's a long road
(人生的路很長)

And you face the world alone
(你也很孤單沒錯)

No one reaches out a hand for you to hold
(困難時,沒有人會伸出援手)

You can find love if you search within yourself
(事實是,這個世界上,只有你才是自己最好的朋友)

And the emptiness you felt will disappear
(你懂了這個道理之後,一切的空虛也會煙消雲散)

And then a hero comes along
(你心中的勇者出現了)

With the strength to carry on
(他的力量足以領導你)

And you cast your fears aside
(他會退散所有的恐懼)

And you know you can survive
(任何困難也無法擊垮你)

So when you feel like hope is gone
(當你精疲力盡,絕望想放棄時)

Look inside you and be strong
(別忘了你的心是永遠不會死的)

And you finally see the truth that a hero lies in you
(那勇者就在你心裡,你一定會看到他的)

Oh ho, Lord knows dreams are hard to follow
(上天為人所安排的夢想之路,本來就充滿了失望困苦)

But don't let anyone tear them away, hey yea
(但是,千萬不要讓任何人毀滅你的夢想)

Hold on
(堅持下去吧!)

There will be tomorrow
(明天,還是要繼續前進)

In time, you find the way, hey
(你也會及時找到出路的)

Then a hero comes along with the strength to carry on
(你的勇氣會充滿全身)

And you cast your fears aside
(你擊敗所有的恐懼)

And you know you can survive
(你會是光榮的勝利者)

So when you feel like hope is gone
(你感到絕望時)

Look inside you and be strong
(靜聽你的心,它也渴望成為一顆堅強的心)

And you finally see the truth
(你會看到心靈深處的真相)

That a hero lies in you
(你是堅強的!)

That a hero lies in you
Mmm, that a hero lies in you
(你就是自己的英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