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69295002  

被催狂魔娘娘威脅了

雖然這威脅

這五年來聽了不下五次

這次聽了反而沒反應

想哭到有一點 

想哭←媽的妳這種爛人都沒被資遣

 

想要我走  可以給我資遣費

我樂個開心

我可以去做我想做的事情

 

我厭煩了和她糾葛這麼久

不過橫豎決定權在我

要不要切

看我自己  等方向定向了

我就切了  

不想理她的生命 她的生命 她的惡行

交給上帝  

 

我不想因為這樣磨掉了

我對人的溫度 對人的信任

和討厭戰戰兢兢的我自己

還有磨到沒有自信的我

我知道都要看我啥時切切切

 

謝謝這樣的壓力和威脅

讓我可以更乾脆

「只有勇敢的面對自己內在的期望和失落,為自己的不舒服負責,

並感恩所有的一切,我們才可以從事件中自我解脫和成長。」

 

                                             -《你管他折不折棉被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