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3843_423859794334475_1379403377_n  

2012年末時我寫了這篇文章

還記得年初的時後還在努力準備筆試

(我深知這次的筆試我準備的比較趕,

因為前年我都在準備想去紐西蘭讀書的準備,

可是上帝老爹並沒有開這條路給我,這次筆試是我考試的第三年),

我的好友喵冒著雨帶我去嘉大考試還幫我準備考題,

我考暨大的時後她也陪著我,當時我還為了考試

碰上機構的活動,毅然決然的給她請假

當然碰上了很多的責備,但我的前途比什麼都要緊

 

果真這麼匆促的準備下

我落榜了

落榜失意的時後(畢竟落榜了三年,早有習得的無助感)

好友陪我去看電影散心,

她鼓勵我:Sun~妳上次甄試不是才差零點幾分嗎?

妳要不要在去甄試看看,

就這樣我快速打包我難過的心情開始準備甄試。


在考試的這幾年我深知道,

我心裡有個〝不甘心〞這個不甘心只有我和上帝知道,

每次禱告我總是在跟上帝說祢知道我的不甘心,

但是我考試是為了祢不是為了不甘心,

因為我深知不甘心會讓我患得患失~


暑假時德國的仙女姊姊回國,

在我家做了家庭禮拜,

她提醒我要為了不甘心做饒恕禱告,

其實我一點都不想原諒那個不甘心,

但我看完小屋上帝對麥肯說話,

在有一天告訴上帝我願意學習原諒,

那天我就流淚的禱告學習原諒那個不甘心。


接下來的日子上帝老爹就開始工作,

我的研究計畫我的口試我的推甄,

有無數的天使來幫我

就像牧羊人奇幻之旅說的

(當我真心再追尋著我的夢想時, 每一天都是繽紛的,因為我知道每一個小時都是在實現夢想的一部份.)

(當你真心渴望某樣東西時, 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完成的.) ♥

 

當我完成研究計畫書的那天

我跪下留著眼淚禱告

心裡滿是感謝

送出計畫書之後

在工作上其實有很多的挫折

心裡也有沒有考上的底

真的有這次沒有考上

我人生的路途就要轉彎了(換工作的打算)

而我想把這幾年學到的知識

當作是生命的一種累積

 

口試那天我倒覺得不是很順利

放榜那天好友10打電話來尖叫


到現在我都覺得我不可思意的感覺,我考上了~~~

榜單上名字真的是我 =D

今年真的是我很特別的一年,

這個經驗後我深深知道,上帝要使用我才會讓我磨了又磨,

我曾經問上帝為什麼別人不需要這樣經歷這樣的生命歷程而我要??

現在我不懷疑了,我更體會〝淚灑種的必歡呼收割〞


考上不是結束,而是另一個〞奇幻之旅〞的開始,

2013年我期待自己跟上帝老爹的關係更親密,

不管高山深谷我都能抓著上帝老爹的恩典大步大步向前走,

我還是要不厭其煩的謝謝愛我疼我的天使們 ♥

 

 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

                                                                         -羅馬書8: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