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snsd-membermatch  

今年一個很大的願望

想交一個男朋友

一個有想要和我建立基督化家庭的人

勞大哥也催促我趕快

我也想趕快阿...

但是 慢慢的看吧....

我喜歡從朋友開始尋找

嘿...今年我會遇見你嗎?

我期待囉

 

或許,

浪漫終究不一定有如電光火石般進入一個人的生命,

比方說有一個快樂無比的武士騎馬走向你;

或許它會像一個老友一樣,安靜地匍匐到你身邊。

也或許它先以看似散文的形式來開展,

直到一束光線突然斜照到書頁上,

你便看見這一頁的內容既無節奏,也無音韻;

或許……或許……

愛會從美妙的友誼中自然地顯露,

如同一株藏有金黃色花蕊的玫瑰,

從綠色的葉鞘悄然滑落。

                                                        -清秀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