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79516_10200737517661058_995612039_n  

這是一個寬容的時刻

謝謝我的這些原住民好哥哥們

讓我們彼此有一個寬容的機會

 

那天我依然像個小孩吵著要N大哥

受訓後的小放鬆行程

如往年我們到了潭邊坐著

喝著啤酒 說著笑話 吹著涼風

我想一年前和一年後到這邊

有很多的感嘆

因為物換星移很多人的關係和感情都變了 

因此感嘆也變多了

 

就在我們去廁所回來的那一刻

大哥開始說安郡←原住民安靜喜歡說安郡

你舉啤酒說 朋友歹事

我也舉起啤酒說

我考上研究所也有你的份

那剎那我激動的想哭

 

那剎那這一年的不諒解通通在舉起啤酒時

化為一縷輕煙在我們中間散開

我也說抱歉 如果有傷害你的地方

我們坐下來朋友之間的聊天

 

因為一年了都沒有這樣坐下來聊天

你說著你這一年的經歷

或許吧

我做不到一些事情

因為我無法做到

我相信上帝的安排都是好的

一年了你的身份也轉換了

一年了我也要轉換另一個身份了

這一年感覺好特別

我喜歡這刻的啤酒寬容

我的好朋友回來了 我好開心

 

我想到

聖經上說:「若是能行,總要盡力與眾人和睦。」(羅12:18)

因為能使一段關係恢復

眞的要盡很大的力氣 

而且與人和睦的關係很美好

謝謝上帝讓我們有機會和睦

 

 

謝謝祢在我身邊

當我犯錯時

祢會走過來為我別上寬容的花朵

我希望我也可以這樣寬容他人

我還在學習........

 

ps能怪我聽到Ray的寬容的花朵這麼想哭和共鳴......

我終於了解-

學習寬恕,需要操練。

I've learned -

that learning to forgive takes pract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