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2882_500329169977500_876871092_n  

其實

我沒有單身的準備

但是面對感情

我有自己的執著

我喜歡從熟悉找感情

那對我而言很重要

因為這意味著一種我習慣的安全感

也或許這樣

三十幾年來 喜歡的人不見得喜歡我

喜歡我的  不見得真的喜歡我

所以就這樣空白到現在

 

好友曾說我沒有談過戀愛

卻和一些人的互動中 有享受戀愛的感覺

這是一個很特別的經驗

最近放了和Kenith 的合照

詢問度超高的 害我都害羞的把Kenith標籤移調

對我來說 和一個男孩單獨去吃飯聊天 真的太平常不過了

 而且我和Kenith才認識三個月 他真的只是聊的來主內朋友

 

關心我的沖繩姐姐問我的感覺呢?

其實我仔細想了一下

我想對於Dr 搞笑D

我們認識比較久 說實話 在家庭觀和信仰觀

都蠻雷同的 只是我們差在年紀

他很好 很照顧我 很照顧自己的朋友

很追求信仰 很搞笑 很愛逗我笑

讓我翻白眼翻到抽筋

對教會的服事很認真 很愛上帝

如果向前一點點?

這樣好嗎??他呢?

然後我討厭的是

主動習慣的我 現在不想主動了

也不想猜了.....

如果要單身就這樣吧.....

勇敢嗎??其實我一點都不勇敢......

怎麼走?

就這樣走吧....

有時候,我喜歡眼睜睜地看著時間,

一秒一秒一秒一秒……地流逝,我無所謂,我無能為力。

                                                             - 幾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