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64881_435882399809955_2067649752_n  

前幾天不小心遺失了公務包

因為裡面有名冊

加上公務用的相機

所以不得和娘娘說明遺失的經過

 

我很了娘娘的個性

不想承擔任何風險

她會往上呈報 都是在意料中的事情

will 我的個性是我理虧在先

要呈報我也覺得沒啥問題

頂多被多貼個標籤

我擔心的是撿到的人

 

不過感謝主找到了名冊

其他的東西還是期望拿回來

只是我在寫報告時

被娘娘質疑內容太少

我只是敷衍了事

〝不專業〞很多事情是〝common sense〞

這些字眼是我這幾年來的地雷

那天特別明顯知道自己對這些字眼情緒爆炸

 

剛好前一刻我看了su 老師的文章

我就平靜的表達

如果娘娘要這樣從字面上

評定我是敷衍了事的

對我來說很不公平

 

娘娘也惱羞成怒批哩啪拉拿著我的小錯猛面質

表達後 我沒有希望她會諒解

我只是純粹想表達我的想法←我不想被污衊我心理的感受

誰想丟東西?大家都處在緊張的狀態

不能彼此平和一點嗎?

雖然我事後有流下委屈的眼淚

我也開始接受自己委屈就會想哭

雖然我不太喜歡自己在同事面前哭

好像過了五年我依然對這些字眼

沒辦法釋懷

期望新的歷程我會有新的療癒和學習

那天晚上我又開始做自我肯定的禱告和饒恕禱告....

 

 

 

 

當你嘴巴張很開,
聲音很大聲,
耳朵一定是關的。

當你只剩下嘴巴很會說,
你其他的感官功能,
包括視覺的觀察、聽覺的領受、觸覺的體會、感受的敏睿....
都會大打折扣。

當每個人都只剩下嘴巴各說各話,
不再傾聽彼此,
不再觀察彼此,
不再體會彼此,
不再感受彼此,
也不再理解彼此....

我們只活在吵雜的世界,
與自己的世界了。

                                  - With grie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