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ne-Day  

此時此刻

我放下自己的防衛

和平的去認識一個陌生人

只是對於旁邊的小小鼓動

我還是防衛

我感受著當下我的排斥

來傳了兩封我認為不適合的簡訊

我回了 我認為內容不是很適合傳給我

當然不是什麼奇怪的內容(笑)

 

我才發現長久以來

我對情感是有慣性的

慣性對我來說是一種安全感

我慣性認識這個人有段時間

我覺得有些東西符合我的喜歡

我就會喜歡這個人 接近這個人

而且我們一定要在沒有任何動機下認識

當朋友我才會開始了解、接近

 

我昨天跟黑D說

都到了適婚年紀還這麼有我自己的原則

黑D說看我怎麼自己看囉....

 

說到黑D

我想起我們之前聊的情感問題

他的想法 他的想要情感的模樣 

黑D說 

很多時候是看妳去怎麼看

 

妳拿自己去跟大家比

 

覺得大家都有交往

 

大家都有經驗

 

看似很羨慕或是很好

 

有時候我想...何不想想等等那最好的

 

因為我也會羨慕

 

我也會期待

 

我覺得可以去嘗試

我覺得我還好

 

因為對我來說

 

我也可以找個人就先交往看看

 

但是...會去多想一些

 

是否真的適合

 

謝謝黑恩開釋哈

總之我決定不想讓自己焦慮和煩惱

就跟著感覺走吧...

 

人的青春時期一過,就會出現名象秋天一樣的優美成熟時期,

這時,生命的果實像熟稻子似的在美麗的平靜的氣氛中等待收穫

                                                -泰戈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