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5369a8d  

 朋友捎來信息說

他的感情似乎有些狀況

然後我蛛絲馬跡的去查

似乎  好像是這樣

突然我好傷心

我好難過

 

我知道他應該不會告訴我

像以前一樣

我很知道他是理想我

我很希望他能幸福

真的

希望那不是真的

希望他告訴我

我很好阿~~~

 每個女生的生命裡,都有著這樣一個男孩子.

他不屬於愛情,也不是自己的男朋友.

可是,在離自己最近的距離內,一定有他的位置.  

                                                  —— 郭敬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