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60418665-261343321_n  

原來你是我的星星

那顆遙不可及的星星

我喜歡你的精明

我喜歡你的有條理

我喜歡你的好奇

我喜歡你的完美

你是我心中的星星

站在舞台上的星星

一個我望塵莫及的星星

 

果凍學長說或許星星並不喜歡他的完美

我說我知道

在他情傷的那段時間他有透露

只是我深知道我的星星

是一個理想的我

而我投射他 而我崇拜欣賞他

 

但我不完全想變成他那個樣子

我也不想爭取他成為我的星星

我就遠遠的看著他 欣賞著他

就好了......原來我是在滿足我的需求阿

星星最近累了 想要去鯨魚肚旅行

星星好好照顧自己喔

你還是我心中的星星

 

我遇見了貓在潛水,卻沒有遇見你。 
我遇見了狗在攀巖,卻沒有遇見你。 
我遇見夏天飄雪,卻沒有遇見你。 
我遇見冬天刮颱風,卻沒有遇見你。 
甚至我遇見的豬都會結網了,卻沒有遇見你。

我遇見了所有的不平凡,卻沒有遇見平凡的你

 

                                             -幾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