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34794_10200981670004714_879304291_n  

香姐說她希望這件事情

我可以跟Pastor談 她認為不談會兩敗俱傷

而且身邊的人都會以為是我的錯

我說我不在乎

因為是Pastor自己說若我不能被要求

就叫我回去母會比較適合

 

那很抱歉我無法被要求

我選擇到可以跟我平行溝通的教會

如果我當天接電話 還是這樣要我順服你的權柄

我一樣會跟你起口角 這段關係並不會改善

而且你的信裡面是從以前到現在你對我的詮釋

但你都沒找我聊 你是我的Pastor

你所有的言語在在的顯示你對我的過度詮釋

 

尤其是第二封信 這是完全踩到我的地雷

不好意思我的個性有這個很剛烈的部分

我沒有認為我有錯 你錯嗎?

是的  我就是覺得你錯

教會該關心的 你不關心

請問偶爾去維持我自己生活空間

何來的錯?教會是家人  出去就要告知

那請問我前幾次的告知  被你碎唸

那是家人嗎?我Dad都這樣信任我

請問你在碎唸什麼   如果你沒有讓我看見氣度

那我更沒有那樣的雅量 真是抱歉

我就是剛烈  我就是這點不容侵犯

尤其是說著我們在主裡都是一家人的人

 

離我8550公里在德國的仙女姐姐

偶爾說說話的我們都感受的到我的突破

常見面的Pastor卻指責我生命沒有突破

總之還在氣頭上的我  要談

有需要在談吧

和平的離開  這是天方夜譚

現在要不帶情緒的談  你先讓自己不帶情緒吧!

願上帝憐憫我的剛烈  也真的不要讓我在氣頭上如此的不理智

雖然我認為我控制的很好

只是無法面對面談 不好意思喔

就是無法........

 

人生的複雜度確實很高,不是你想給,別人就一定會收;

也不是別人想要的,你一定給得了。

許多時候,許多的情結,

許多的失望、傷心、無奈與委屈或埋怨,

就在這樣來來回回的過程中產生了。

如何給與收,並不是對與錯的問題,
而是一個哲學問題與藝術問題。

你要不要為別人想要的窮忙?
你要不要接收別人過度對你的期待?
你要不要一生只努力的在給,卻遺忘了看看自己生命究竟也收下了什麼?

或是,你要不要因為害怕生命本身空洞、空白,而不加選擇的什麼都收。

而無論是給或收,少了,你要怎麼辦?過多了,你要怎麼辦?

有時候,你就是給不出去了;
有時候,你就是接收不了。
沒有誰狠心誰不狠心的問題,
沒有誰辜負誰的問題,
就是生命狀態彼此無法再找到和諧或平衡的方式繼續彼此參與。

就算他人不能理解,也有所怨懟,
你是不是能給予自己一些包容與體恤?
就好好的體認到自己的限制,
也好好的不要再否認,接納我們每個人都本是不完美。

                                                                         -With grie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