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Dad退休

投資失利 被倒將近一千多萬的辛苦錢

我們家變成小康到經濟困乏

但很感謝主 我們家還沒有到需要社會救助

 

Dad沒有因為這樣被打敗

陸續做了幾個工作 也因為有年紀

於是Dad做了一個決定就是當中醫

學當中醫的過程很辛苦 

但也需要一些錢來支持

 

而我呢

雖然早早出來工作

但很多東西得自己支付

自己對於理財眞的也需要學習

所以上帝不斷的在調整我的理財觀念

這不是一個容易的功課對我而言

但我想我也進步了

 

我要怎麼抒發我此時此刻的感受呢

我只能說最近 發生了一些借貸的事情跟教會的機關

審核者是我的嬸嬸

她總是會百般刁難我們家

但是這個社成立的原因是互助合作阿

而且不是跟她有借貸關係

縱使我們家經濟狀況不好

縱使她覺得我們這樣的行為會使她蒙羞

但 我還是氣憤她公私不分

是 她嫁給我們家的姓 但我們不同家

或許我們家的狀況會讓她被指指點點

但我認為至少我們的狀況不需要她來負責

 

總之平步青雲的人不會知道

這樣的辛苦

Dad頻頻跟我道歉 說因為他我們被為難

但 自己的Dad我不怪他 因為他也很努力

我跟上帝說  如果這是祢的意思

就讓我們可有力氣和恩典走過這一次

 

我接受這社會的不公平 還有被看扁

還有被懷疑 這樣的事情也讓我知道

沒有誰可以被這樣看扁的 還有不要難為他人

在需要的人看到自己的責任 

但自己的家人被欺負 總是很生氣的

尤其是被親人這樣刁難

林後12:9-10

祂對我說:「我的恩典彀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

所以,我更喜歡誇自己的軟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

我為基督的緣故,就以軟弱、凌辱、急難、逼迫、困苦為可喜樂的;

因我甚麼時候軟弱,甚麼時候就剛強了。

But he said to me, "My grace is sufficient for you,

for my power is made perfect in weakness."

Therefore I will boast all the more gladly about my weaknesses,

so that Christ's power may rest on me.

That is why, for Christ's sake, I delight in weaknesses, in insults, in hardships,

in persecutions, in difficulties. For when I am weak, then I am str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