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1410927  

新的經驗 就是在課業中和打工中

因為今天因為功課多  又更改了工讀時間

讓工讀的同仁感到困擾  我今天的掙扎是我是學生但我也需要自己養活自己

但是期末的報告 因為我的慢  需要疏通

於是我臨時更改了工讀時間  我知道現在部門很忙

一個人的部門需要有人手 我這樣的更改其實是會給困擾的

寫了信道歉  

但重新檢視自己 為自己的決定做負責就對了

寒假要把這些時數補回來  其實要回來補工讀時數

其實說不上有甚麼寒假 但是告訴自己

自己現實的限制 就是要付出一些代價

自己可以的  調整調整

人生就是不段的調整

 

人生就像剝洋蔥,總有一片會讓人流淚。 
   月光清冷的那個晚上我爬上高樹。

森林一片寂靜,我真想坐在樹上慢慢等待直到青澀的果子轉為艷紅。 

   幾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