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529145547684471487  

 

我跟你說了抱歉

我總把情緒給你  沒有問你是否願意接納我的情緒

你說謝謝我的體貼  你也在整理你自己

我說我可以關心你 雖然我在撞牆

 

我猶豫很久打給你  果然我們又不能完整的說話

我說我來關心你 你說你很好

你官方基督教的說法告訴我要順服  你有教會的朋友

你不壓抑   我安靜的聽 我安靜地在心裡提問和反駁

 

我發現我要的不是官方語言  而我該放下的我想依賴你的感覺

因為我們很不同 因為我想我們走的不同  我們在跟生活打架

而你就像是一個乖乖的學生  我覺得你覺得事情和人生不是該這樣發生嗎?

我知道為什麼Jeremy的話讓我很觸動  因為他跟自己和全世界打架

打了一架    但我不是要把你和Jeremy比較

只是可能距離讓我們不深刻的交流  就算我們幾十年了

你要友誼的線  我拉友誼的線  你不想穩定  那我不該把穩定想要交給你

上帝我想我老是覺得不可能  但我想他是否就是不可能呢?

是吧   很明顯了吧!

 

明白的人懂得放手,真情的人懂得犧牲,幸福的人懂得珍惜。

The wise ones let go; the sincere ones sacrifice; the happy ones cherish.

姐姐的守護者 (My Sister's Keeper), 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