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616  

同年同月同日生的他結婚了

知道有這一天

果凍學長問說 妳呢?還好嗎?

我呢~有Jeremy很好啊~~哈哈

 

其實對這些不會是我的  我練習接受了很久了

像仙一般的指導教授說的我們都活在自己的投射  所以當投射破滅我們就失望

何不  面對現實呢?

面對現實比自我陶醉豪很多

我就把優秀的他當作是另一個我達不到理想我

我也知道我們不可能

 

我一直都知道  他幸福我也開心 因為他值得

恭喜他找到七十億分之一在主裡阿.....

 

 

愛情,眾水不能熄滅,大水也不能淹沒。若有人拿家中所有的財寶要換愛情,就全被藐視。 

                                                      -雅歌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